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过年期间的最佳CP,这辆车可以帮你回答亲戚的“问候”

     2022-12-27|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将至,新冠疫情也已"社会性结束",今年春节的回家之路已经没有任何阻碍。对于在外拼搏多年的"打工人"来说,买一辆车回家过年是对自己这一年的辛勤最好的犒劳方式。慰劳一年的奔波,也为了让回家的自己"有里有面儿",或许没有比一辆汽车更加合适。但汽车产品如过江之鲫,数不胜数,该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最适合开回家过年的车呢?

笔者在这里为回家过年的车友选了北汽魔方,它或许就是你回家的最佳CP.把它停在家楼下,或者带家人走亲串戚,让它去回答那些"你在外面混的怎么样、挣多少"之类的必答题吧。

魔方是国内首款与华为深度合作的燃油车,拥有鸿蒙智能车机系统,在车内与华为手机一样的丝滑流畅。搭载的车规级高算力座舱芯片,使整体的算力与响应更加迅速。同时它不仅支持5G连接,还支持手机与车机之间的无缝流传,可以实现让手机当车机使用,实际上手难度也被降的更低。除此之外,北汽魔方车机的自由度也很高,目前这款车机内已经适配高德地图等40+车载APP应用,春节拜年或出游,导航无忧,生活无忧。同时采用了整车FOTA架构,可对车机、动力、整车性能在线无感升级,春节期间也能第一时间收到 "新年礼物" .

而且北汽魔方还搭载了B-Pilot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0米自动循迹倒车更是新手的福音。同时540度4D透明底盘也非常实用,走亲访友的路上,偶遇狭窄路况或陌生胡同,新手司机也安全驶出。

魔方是北汽魔方平台之下最新车型,造型时尚年轻化,外观,北汽魔方采用了钻石星辰设计,以中国日新月异的太空科技为灵感,使整车的时尚外型都达到了新的高度。北汽魔方在车头采用了星光飞翼LED日行灯,这款日行灯组在内部采用了很多的设计语言。参数化光源在使用中能够起到更多互动的作用,并且这款灯组在点亮时不仅拥有辨识度,同时也赋予了车辆更多的仪式感。北汽魔方在车身侧面还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使车身侧面拥有更多的层次感。同时北汽魔方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不仅突出了自己所需要的科技感,同时风阻系数也被降低到了惊人的0.32Cd.令人惊喜的是,当车主靠近时,隐藏式门把手会自动弹出。不仅告别了繁琐的上下车流程,氛围感也被瞬间拉满,让整个新年充满仪式感。

魔方在车内整体采用了"星际引擎"的中控设计,同时魔方还采用了偏向简洁的设计理念,如果仔细探寻不难发现,魔方的内饰虽然极简,但却并不简单。当下年轻人所喜欢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AR-HUD等等功能在这台车上应有尽有。魔方的中控屏尺寸已经达到了14.6英寸,更是可以满足用户在车内观影的需求。而且魔方的AR-HUD更是比肩奔驰S级,达到了60英寸,可以让驾驶员在路上行驶时更容易掌握车辆的所有信息。同时魔方还拥有AI交互灯、3D光效纹理氛围灯等配置,如同春节期间的漫天烟花,让年味儿重回人间。

过年回家,最重要的莫过于有一个更舒适的出行体验,北汽魔方的车身尺寸为4620/1886/1680mm,轴距为2735mm.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魔方的车身尺寸也占据了很大优势。它采用了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不仅舒适性和支撑性得到了保证,同时也能让乘客感受到更舒适的出行体验。而且魔方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的预留也很充足,也可以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感,春节期间,全家出行也能皆大欢喜。

总之魔方外观年轻时尚,内饰豪华有活力,而在智能方面的表现又很贴心,空间和动力表现也足够出色,是一款有里有面的回家好车。年前购车优惠多,置换补贴至高可以达到6000元、3年8万0息,千元首付包牌贷,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可以买得起好车。同时作为首任家用车主,还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如此以来,后期的用车成本也将大大减少。而且北汽魔方对于女性用户还推出了限时专享四项权益,专属30000积分、专属定制魔法收纳套组(9件)、视频娱乐手机APP年度会员和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权益,回家过年用车,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