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玩吧App:分享你镜头下的春天

     2022-03-25|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不知不觉春分已过,万物悄然复苏,如期而至的春天,为大家带来了温暖和希望。不少热爱生活的年轻人的镜头下,出现了许多属于春天的明媚色彩。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中就有不少小伙伴晒出了自己镜头下的春天。

随手记录身边的春天气息,变成了越来越多年轻人迎接春天到来的"仪式".玩吧中的许多摄影爱好者、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们开始在话题广场中分享自己的"春日随记".在"你镜头下的春天"话题中,不少来自南方的小伙伴们已经捕捉到了色彩丰富、百花盛开的春日景象,而来自北方的小伙伴的镜头下除了粉白色系的玉兰、桃花照片之外,甚至还有一片片白茫茫的北国春雪景象。在"春暖花开"、"遇见春光"话题下,不少小伙伴都分享了捕捉到的随处可见的春日痕迹,还有自己与春天的合影等,分享展示自己的生活。除此之外,许多热爱绘画的小伙伴将自己的作品上传到"随手画春天"话题中,用色彩和线条勾勒出了自己眼中春天的样子。

除了摄影、绘画,在玩吧话题广场中还有许多不同类型的生活话题,如声音、影视、美食、运动等。许许多多拥有相同爱好的小伙伴会通过兴趣话题聚集在一起,找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知交好友。玩吧了解年轻人社交偏好,为年轻人打造了温暖和谐的社交空间,同时满足年轻人社交需求,助力年轻人打破社交壁垒。玩吧结合站内多种娱乐场景,以兴趣为切入点,为年轻人发起热门活动,如"你发自拍我来画"活动,将"你画我猜"游戏场景与互动社区场景相结合,帮助喜爱绘画与互动游戏的小伙伴轻松找到了话题。不久前玩吧结合平台内"狼人游戏"场景,联合电影《尼罗河上的惨案》发起的话题活动,帮助喜爱影视作品、推理小说和狼人游戏的年轻人们实现破圈交友。

作为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娱乐社交平台,玩吧鼓励年轻人积极生活、热爱生活,为年轻人们提供了温暖和谐的社交空间。同时,玩吧不断完善社交机制,创新娱乐社交场景,为年轻人消除社交紧张感和距离感,来玩吧"玩得来就是朋友".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