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世界杯四强争夺战 吃盼盼麦香鸡味块一起拼痛快赢

     2022-12-11|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点,英格兰队与法国队正式开赛,争夺四强最后一席。法国队最终以2:1淘汰英格兰队,晋级半决赛。

比赛第17分钟,法国队楚阿梅尼率先打破僵局,领先一分。下半场,英格兰队队长凯恩主罚点球扳平比分。第78分钟,英格兰队吉鲁接格列兹曼助攻,头球破门帮助法国队2:1领先。这是吉鲁代表法国队攻入的第53粒球,目前他是法国队历史进球最多的球员。第80分钟,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内撞倒芒特,这给了凯恩点球的机会,但他却错失良机,最终导致英格兰落后1分,无缘四强。

当前,世界杯四强选手已全部产生,法国队、阿根廷队、克罗地亚队与摩洛哥队凭借实力拼杀入围。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3点,阿根廷队与克罗地亚队将率先开战,12月15日,法国队与摩洛哥的对战也将在凌晨3点开启。对中国球迷来说,比赛越来越精彩,越来越激动人心,国货之光盼盼麦香鸡味块将陪伴广大球迷照亮饥饿的追赛之夜。

作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中国独家休闲食品合作伙伴,盼盼食品推出了多种美味食品,助力世界杯,为阿根廷球队打call,还为阿根廷球队特别研发、推出了阿根廷马黛茶味的麦香鸡味块。

盼盼麦香鸡味块上市20年,是始终畅销的明星产品。麦香鸡味块拥有优秀品质,从原料筛选就精益求精,在口味研发方面更是步履不停。此次特别推出的马黛茶味麦香鸡味块,有着阿根廷“国饮”马黛茶的香味和麦子的气息,酥脆可口;还有着浓郁炸鸡味道却并非油炸,而是用先进设备进行物理膨化,更健康的同时也最大程度上保留了食物天然香气,确保了产品的酥脆口感。

除了马黛茶味盼盼麦香鸡味块此前还推出过还有番茄味、麻辣味、烧烤牛排味块和墨西哥鸡味卷,最大程度上满足多元的口味需求,追赛的夜晚看的过赢,吃的开心、吃的畅快。

四强聚顶,大力神杯花落谁家万众瞩目。盼盼食品也将追随世界杯的赛程与阿根廷的脚步,用麦香鸡味块这样的美食、以追求卓越敢闯拼的精神,助力阿根廷球队的决赛之路,一起拼痛快赢。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