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嘉丽蝶变,打通天、地、人三网,抖音引流助你一臂之力!

     2023-01-17|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本次疫情的冲击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这里首当其冲的便是服务行业,尤其是美业,原本就昂贵的门市租金和人工,再加上老客源的流失,每开一天都在亏损,因为做美业没有客源就等于没有了一切,中国美业的未来堪忧!

嘉丽蝶变抖音同城爆客系统,先赚钱,后合作

我国美业高新技术企业慕恩集团旗下的明星品牌——嘉丽蝶变打通天地人三网,通过抖音同城爆客系统为门店引流,每日6-8名新顾客,快速打造本地网红店。

嘉丽蝶变以跟随美业老板共同成长的宗旨,采用全新升级的运营合作模式,先让美业老板赚到钱,再用赚到的钱进行合作,因此,前期加入嘉丽蝶变的美业完全是零成本享受抖音拓客服务、开通永久蓝V服务、视频百发百热技巧、一场直播收现百万等独家密训技巧。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嘉丽蝶变不仅有“开源”,还有“节流”,通过海陆营销系统把客户牢牢地锁在店里,并且形成1比100 的裂变,让门店生意真正火爆起来。

十年磨一剑,强力后台支撑,平台有保障

嘉丽蝶变之所以有这样足够的底气,是因为其母公司慕恩集团的强力支持,慕恩集团历时10年专注于美业门店落地帮扶的潜心研究。

慕恩集团2012年10月创立于中国台州,是一家生物科学领域高科技技术创新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培训为一体,拥有15000平方米,GMPC认证车间。旗下拥有嘉丽蝶变、欧丽塑、安王妃等三十多个注册商标及实力品牌。

2022年10月成立新媒体运营部,正式向5G时代进军,签约抖音本地生活官方运营商,11月首场直播当天突破100W的团单销售业绩。新媒体部门运营两个月,线上门店突破500家,团单突破3W单,网络辐射全国范围,助力美业门店打通线上引流线下体验,2022年12月成立慕恩线上商学平台,助力实体门店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联动培训招商赋能!

流量是一切生意的根本,得流量者得天下

嘉丽蝶变CEO曲磊先生表示,流量是一切生意的根本,得流量者得天下。2020年中国本地生活服务市场规模为 19.5万亿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至 35.3万亿元,万亿市场下,线上生活服务平台的渗透率仅为12.7%,这足够说明发展空间之大,每天有7-8亿人次打开抖音,国人平均每天刷抖音的时间超过125分钟,每天有 4亿次搜索行为,每天有1.1万家企业入驻抖音。可见抖音已经是绝对的流量巨无霸平台,这样的平台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因此,嘉丽蝶变天网抖音同城爆客系统,就是要打造一家永远不缺客的美业门店,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美业!

在流量为王的今天,在5G时代的今天,在疫情打击到实体寸步难行的今天,嘉丽蝶变的出现将意味着中国的美业将被继续盘活起来,带动国内经济,助力后疫情时代的经济腾飞,同时也助力所有美业老板引爆流量,引爆业绩!

明天,无畏!嘉丽蝶变助你一臂之力!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