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DAISY SKY 雏菊的天空打破“唯流量论”,交出差异化营销新答卷

     2023-07-03|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年来,在流量红利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以流量为主导,追求大规模、高声量的品牌营销模式,以此谋求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而国货芳疗护肤品牌「DAISY SKY 雏菊的天空」却“反其道而行之”,在近日官宣了小众文艺电影演员沈诗雨为品牌挚友,双方以“笃定派的气味相投”为主题在微博发布官宣海报,为用户呈现了一组全新的品牌视觉。

在当下“唯流量论”的品牌传播语境中,雏菊的天空却选择与低调的文艺演员沈诗雨携手,在以流量为主的市场大环境中进行了一次难得的尝试,将品牌的态度与精神通过合作向用户精准传达。

秉持「气味相投」的合作理念

雏菊的天空与沈诗雨默契携手

「DAISY SKY 雏菊的天空」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将科学芳疗融入现代生物科技的芳疗护肤品牌。成立15年以来,雏菊的天空一直坚持“不迎合、不修饰、不妥协”的品牌理念,坚持用更美好的成分去承载功效,为用户带来兼具卓越功效与美好体验的护肤新选择,同时积极开发植物精油在肌肤护理、情绪疗愈等更多健康生活方式的各方面应用。

沈诗雨,文艺电影演员,第18届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23海浪电影周「最佳演员」,代表作有《孔秀》《槟榔血》等。她行事低调,十余年来一直笃定坚守在自己热爱的文艺电影领域。据悉,官宣雏菊的天空品牌挚友,也是沈诗雨的首次品牌商业合作。

当前,与自身带有流量的知名艺人合作仍旧是品牌营销的首要选择,但对芳疗护肤品牌雏菊的天空来说,选择合作伙伴时,与品牌形象、精神的契合更为重要,

他们将这种衡量标准称之为「气味相投」。

从以往来看,从芭蕾皇后谭元元到青年艺术家张文学,雏菊的天空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从来不是唯“流量”与“热度”,而是秉承着「气味相投」的合作理念,更注重他们的精神特质与品牌价值观的契合程度,以情感链接不断寻求与用户间的共鸣。

此次与文艺电影演员沈诗雨的合作,也是雏菊品牌与「气味相投的朋友」之间的一次同频共振。

沈诗雨对文艺电影事业数十年的笃定坚持以及松弛、热爱的生活态度,都与雏菊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在小众文艺电影这条道路上,即使面对别人的质疑,她也从未想过放弃,最终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收获了越来越多奖项上的认可,由她主演的电影《孔秀》荣获第70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本奖,沈诗雨本人也因此获得第18届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