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信也科技斩获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算法金奖,展现硬核实力

     2023-07-07|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7月4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BPAA第三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总决赛暨峰会在沪成功举办。此次大赛历时50天,经过全国40多座城市的270余支优秀算法团队激烈角逐,信也科技两大算法斩获金融算法赛道金奖&创业组TOP50两项大奖。多位专家学者参与算法峰会,共探前沿算法产业发展。

由信也科技自主研发的

《G-ASR:支持多语种的高性能离线流式一体语音识别系统》

斩获赛道金奖

《金融客服:生成式数字人坐席的大模型算法》

获创业组TOP50

G-ASR:支持多语种的高性能离线流式一体语音识别系统

G-ASR(自动语音识别)系统,由语音数据通信和ASR算法组成,是语音对话机器人的核心系统之一。其在客服、营销、还款提醒等场景上,能够实现自动化的24h全天候服务,并且凭借其实时、准确、低资源高并发且支持多语种的转写能力,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交互体验,同时降低了服务的运营成本,助力金融行业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更高效、更智能的语音机器人服务,推动业务的创新和发展。

现场路演

金融客服:生成式数字人坐席的大模型算法

该方案提出一种使用金融场景的客服录音构建语音合成数据集的方案,应用于多语种。通过由业务场景中产生的真实业务数据,依据优胜劣汰、合理取舍的原则,进行数据收集、处理,构建语音合成数据集,使用自研的语音合成技术训练数字人坐席,并应用到实际业务中。这一方案能够自动筛选并处理客服的通话录音,构建不同音色数据集,实现数字人坐席的自动化训练。

现场路演

BPAA应用算法实践典范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四大品牌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三届。此次信也科技再获奖项,也证明了信也科技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卓越实力和创新能力。当前,信也科技正在发力新的人工智能研究范式,希望深度参与到全球生成式模型生态中,不断探索和应用前沿的算法技术,助力打造全球算法高地。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