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亿斯携手极限速攀中国第一人,再登“冰川之父”慕士塔格峰

     2023-07-19| 来源: 中华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日,来自世界黄金水源带的加拿大高端冰川水品牌亿斯(YICE)秉承天然纯净基因,再次携手极限速攀中国第一人——珊瑚,登顶慕士塔格峰。

慕士塔格峰位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陶县与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交界处,海拔7509米(登山界常说海拔7546米),其雄伟高大的身躯巍然屹立于帕米尔高原上。冰山地貌发育十余条冰川,其中最大的栖力冰川和克麻土勒冰川将山体横切为两半,冰川末端到达海拔4300米,山顶冰层厚100-200米。倒挂的冰川,犹如胸前飘动的银须,故有“冰山之父”的美称。

2017年7月26日,珊瑚完成了慕士塔格峰速攀,从4450米的大本营到7546米的顶峰,共用时14.5小时,开创了国人首个7000米雪山速攀记录。

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强有力的物资补给,是攀登和挑战生命高度的重要前提,亿斯凭借其“低氘、富氧、小分子”的优良水质特点,受到了这位极限运动爱好者的认可与青睐。怀揣着对大自然的敬畏和热爱,以及对世界冰川秘境探寻和守护初心,亿斯与这位中国7000米极限速攀第一人结识,有她登顶的山巅、越野的密林,就有亿斯冰川水的陪伴。

继2022年珊瑚携带亿斯成功攀登慕士塔格峰后见证了亿斯水“零下八度不结冰”、超强溶解力、高含氧量、口感甘甜顺滑等一众特点。2023年亿斯又成为了珊瑚再次登顶慕士塔格峰的首选“战备物资”。

“冰川水回到冰川,是对大自然最高的致敬”,珊瑚表示此次登顶,再次切身体验到了具有5200年水龄的亿斯冰川水的独特魅力。天然之美,大自然的黄金力量,亿斯将会持续携手不同业界的守护者共同保护这样的生命之源,珍视饮水健康,将更高品质的冰川水传递,引领消费者迈向更高层次的健康生活。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