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重力新星闪耀登场,重力星球GravaStar2023年春季征集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2023-08-04|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2023年7月20日,大广节学院奖2023春季征集大赛青春盛典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重力星球作为2023年春季征集大赛核心命题企业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在这次盛典上,重力星球设计总监李东耀先生与多为高校、机构、品牌代表莅临现场,一同见证了创意新星的诞生。

重力星球设计总监李东耀上台宣读获奖名单

携手大广节,开启Z世代营销之路

Z世代营销一直是新消费品牌的重要关注点,得年轻者得天下,随着近三亿Z世代成为现下消费的主力军,获得年轻群体的青睐,单靠产品只能触及表面,关键点是如何向年轻一代传播产品、品牌及文化形成的品牌价值,从而获得年轻人在价值观、态度和生活方式上的认同和共鸣,才能助力品牌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永远受到年轻一代的拥趸。

作为首次参与大广节的3C潮玩消费电子品牌,重力星球以获奖无数的经典产品Mars Pro蓝牙音箱,联手大广节2023年学院奖春季创意大赛走进全国高校,解锁"万物皆可重力星球"主题命题密码,传递重力星球品牌诉求和品牌形象的同时,赋予全国1830所高校5309个院校、自由的创作方向,在创课、创意、创玩的一系列交互中与百万青年学子直面对话,完成了一场创意的狂欢。

本次赛事重力星球与学院奖创意大讲堂强强联手,以创新的产品和品牌理念为指引,积极深入Z世代群体,先后进入华东、华中、华北、华南四地,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商学院、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和福建工程学院这四所国内知名学府进行了线下宣讲;而线上方面两场巡讲对"万物皆可重力星球"的命题内核进行了深度解读,将"一切皆可机甲风"的理念深深地植入到了全国近百万的创意师生的心中。

此次活动更是强势登陆了北京、广州、上海、济南、天津等国内12个高铁站,占据了人流量集中的高地,开启了为期45天的霸屏模式。赛事的曝光量累计达到了2000万以上,吸引了凤凰网、网易、新浪、中国网等多家主流门户网站的聚焦报道。

重力星球创意课堂巡讲现场

金奖作品,脑洞大开荣获全场殊荣

在春季征集活动中,重力星球共收到来自全国青年学子数千组创意作品。 经过层层评审筛选,其中有12件作品凭借创新的视角,成熟的视觉表达在万千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嘉奖。颁奖会现场,重力星球设计总监李东耀先生揭晓最终获奖结果,并与北京娱罐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罐头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廖翙女士一同为获奖青年颁发荣誉。

获奖学生合影

优秀作品展示

其中,重力星球涂装赛道金级类作品《MissileGum》凭借创新的外观设计和成熟的出品,保留品牌经典元素三足机器人的基础上还提取了导弹的外形,同时结合机甲特征,设计成重力星球系列下的导弹机甲机器人,经过层层评审实力突围,一举斩获学院奖最高殊荣全场大奖。该涂装作品以黑色作为主色调,红色和黄色则作为点缀色,强调了机器人的神秘感和科技感。表面采用磨砂金属材料制作,使它具有良好的触感。在我们对于未来机甲的畅想中,机甲机器人穿梭时空,帮助人类完成任务,为使用者提供更多形态玩法。

5.png

涂装赛道奖金作品《MissileGum》,作者李懿,王碧豪

而平面赛道金奖作品《重力星球-重力空间站》更是构建了一个属于Z时代的重力星球空间站,在这里Mars音箱化身为太空飞船,太空舱,座椅,能量堆,可以说把万物皆可重力星球的,万物皆可机甲风发挥到了极致,而配色上选择深紫色和荧光绿,来表达科技感和未来感,让人一眼坠入赛博星球。

6.png

平面赛道金奖作品《重力空间站》,作者石嘉溢,辛剑辉

海外成名,国内持续造梦

重力星球GravaStar是一个海外成名的中国新消费电子品牌,同时也是一个承载着无限想象力的未来乌托邦。自2019年成立至今GMV营收高达2亿元人民币,而凭借深度的品牌内容营销,复购率高达20%.2023年,重力星球以全新的面貌呈现,以"万物皆可重力星球"为核心,颠覆传统观念,创新品牌文化,正式开启品牌2.0时代。

据悉2023年Q3-4季度,重力星球将会入局外设赛道,推出全新设计的外设产品,首推新品将聚焦在热门类目—键鼠赛道,据有关人士介绍,重力星球自研的键鼠将给外设市场带来全新的设计,有机会跻身前列,成为年度热销外设设备。

从2019年推出的经典产品Mars Pro机甲蓝牙音箱到今年4月份推出的爆品狗氮A65适配器,重力星球在不同的领域都在践行着万物皆可重力星球的产品理念。但当双脚涉入红海一片的外设领域,重力星球是否可以凭借机甲风杀出重围成功靠岸,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