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美奥口腔与腾讯健康战略合作,技术创新推动口腔产业数字化升级

     2023-08-11|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8月10日,美奥口腔与腾讯健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当天,在腾讯健康负责人的带领下,美奥集团代表对腾讯总部进行了沉浸式了解,体验新技术、碰撞新思想的同时,双方就数字人(8.870, -0.20, -2.21%)技术在口腔行业的应用场景、基于内容策划所进行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应用以及全面赋能口腔行业数字化转型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美奥集团董事长林玉国先生、美奥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监苏诗闵女士、美奥集团营销管理部品牌副总监张莹女士、腾讯健康副总裁王雪晖先生、腾讯健康生态合作总监黎少伟先生、腾讯健康KA合作负责人叶硕之女士、腾讯健康消费医疗负责人路晓倩女士分别代表双方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优势互补,携手共探口腔领域数字化运营

腾讯健康生态合作总监黎少伟表示:"在AI数字人领域,腾讯早就着手研究和开发,目前,腾讯AI数字人已经在电视、金融、司法、气象、医疗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这次与美奥集团的合作,充分体现了AI数字人在医疗口腔领域的巨大潜力。后续,期待双方能够共同打造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口腔数字人解决方案、数字人IP等,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新动力(2.910, -0.08, -2.68%)的同时,助力合作伙伴提升内容生产效率和影响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腾讯健康副总裁王雪晖

腾讯健康生态合作总监黎少伟致辞

腾讯健康生态合作总监黎少伟致辞腾讯健康生态合作总监黎少伟致辞

美奥集团董事长林玉国表示:"数字化发展已在各行各业中得到了广泛的渗透和融合,数字化转型也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要条件。腾讯数字人技术拥有多项行业独有且领先的技术,目前已在多个行业中实现了开创性、规模化的应用。作为首家应用腾讯数字人技术的口腔品牌,美奥口腔非常期待与腾讯健康的深度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协力打造口腔领域的数字化新样本,引领行业取得新发展。"

美奥集团董事长林玉国致辞

美奥集团董事长林玉国致辞美奥集团董事长林玉国致辞

美奥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监苏诗闵在发言中提到:"我们希望,通过腾讯成熟的数字人技术,在美奥多元的口腔场景应用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充分展现美奥的品牌实力,以让更多用户了解并体验美奥优质的口腔产品与服务。此外,数字人技术是美奥口腔对于口腔数字化转型探索的‘新进阶’,在腾讯健康强大的AI数据、用户模型分析等技术加持赋能下,优化各个环节,精益运营管理,形成更具人性化的标准流程,从而更好服务用户。"

美奥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监苏诗闵致辞

签约仪式合影

签约仪式合影签约仪式合影

搭建数字化服务,为用户创造峰值新体验

随着手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发展,口腔行业也遵循从传统模式到信息化、数字化,最后到智能化的演变趋势。美奥口腔作为口腔医疗领域的创新践行者,已将三维数据采集技术、数学建模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计算机辅助制造(数控加工&3D 打印)技术、手术导航技术等引入运用于口腔综合、种植、正畸等口腔疾病诊疗的各个环节,初步形成诊疗全链路数字化技术闭环。未来,美奥口腔将同腾讯健康一起,推动数字化与医疗场景化需求的更深结合,让创新技术变成靠谱的解决方案,搭建"数字"与"医疗"的创新之桥。

深耕口腔医疗领域十一载,美奥口腔不忘初心,始终践行以医疗技术铸造诚心口碑,用优质服务创造品牌价值的理念。 "以用户为中心,回归医疗本质",不断洞察用户需求,提升医疗及就诊体验感,跟随时代步伐,积极探寻新颖的运营策略,尝试多样化创意互动,建立高效、高质的口腔医疗信息传递途径!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