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全球新能源Plug&Charge领域专家 Hubject助力认证ISO15118

     2023-08-28|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在能源领域的快速演变中,Plug&Charge即插即充作为一项创新技术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作为一种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Plug&Charge即插即充将在未来电动车市场展现巨大潜力。

什么是Plug&Charge即插即充?

Plug&Charge即插即充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旨在消除电动汽车充电过程中的繁琐步骤。以往,您可能需要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序、RFID卡片或其他方式来启动和支付充电会话,这可能会耗费您的时间和精力。

Plug&Charge即插即充的优势:

简单便捷:无需额外的卡片、应用程序或身份验证步骤,只需将充电枪插入兼容的电动汽车即可开始充电。

自动身份验证:您的车辆将与充电桩进行安全通信,自动验证身份和支付信息,确保充电过程安全可靠。

充电即插即用:无需手动操作,您只要插入充电插头,充电会话即刻开始,省时省心。

如何使用Plug&Charge即插即充技术?

准备就绪:确保您的电动汽车和充电桩都支持Plug&Charge即插即充技术。

插入充电插头:将充电插头插入充电桩。

自动启动:您的车辆将自动与充电桩通信,进行身份验证和支付,充电过程立即开始。

未来充电体验的转变:Plug&Charge即插即充技术将改变您对电动汽车充电的看法。它不仅让充电变得更加便捷,还为环保出行带来了更多可能。我们坚信,这一技术将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让您体验到全新的出行方式。

谁需要Plug&Charge即插即充?

在充电生态环境下涉及到诸多市场角色,包括汽车制造商OEM、充电桩生产商EVSE、充电运营商CPO、充电服务商eMSP、充电设备相关硬件制造商(EVCC、SECC)等。这些市场角色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崛起,特别是在欧美、东南亚和中国等充电参与角色的新兴市场。Plug&Charge即插即充为这些市场角色提供了一种高效、灵活的充电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充电需求。

Hubject 成立于2012年,是宝马集团、博世、EnBW、Enel X、 E.ON、梅赛德斯-奔驰、西门子和大众汽车集团的合资企业。 Hubject 的总部位于柏林,在上海和洛杉矶设有子公司。Hubject 是电动车市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汽车制造商、充电供应商和其他希望推出电动车服务或使用ISO15118实施Plug&Charge即插即充的电动车相关企业提供咨询、认证和技术支持。

Hubject在即插即充中的角色

在Plug&Charge即插即充领域,Hubject发挥着关键的作用。

Hubject做为Plug&Charge即插即充生态领导者,拥有全球最大PKI,独立颁发及运营根证书,提供市场上唯一符合ISO15118系列标准且可用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支持多合同证书及多根证书处理,目前,宝马、奥迪、保时捷、大众等多家本土企业已完成Plug&Charge即插即充集成并实施量产,从本质上讲,Hubject促进了充电生态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

同时,Hubject以其庞大客户网络和丰富的商业经验,凭借着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关系,成为市场上不可或缺的存在。其强大的商业网络使得Hubject能够敏锐地捕捉市场趋势,并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商业洞察。此外,Hubject拥有互联互通平台,这意味着实施Plug&Charge即插即充的公司能够直接连接到这一平台,从而更快地进入市场,抓住先机。

Hubject的不可替代

Hubject作为CHARIN成员之一,并参与撰写ISO标准,展现了其在推动行业标准化方面的重要作用。其技术连接方案简单高效,极大地提高了充电的安全性。Hubject拥有丰富的客户经验,尤其了解中国公司在全球化发展中,不同地域不同标准下技术实施方面的挑战,因此能够为其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

依赖于Hubject的客户网络之庞大,使其能够预测市场趋势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支持。其互联互通平台的存在,更是为公司快速进入市场提供了捷径,使其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抢占先机。

近日,道通科技,作为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正式宣布通过Hubject的Plug&Charge即插即充认证,顺利进入Plug&Charge生态。通过该认证,道通科技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充电体验,实现Plug&Charge即插即充的愿景,成为Plug&Charge生态的重要一环。

Hubject作为Plug&Charge即插即充领域的关键角色,不仅在技术层面具备深厚的实力,还在商业层面展现出无可替代的优势。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助力着充电生态系统的创新与发展,为能源行业的未来注入了活力。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