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神秘湘西·漫游保靖】水上旅游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3-08-30|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北京时间8月10日,2023年【神秘湘西·漫游保靖】水上旅游文化节于8月4日伴随“酉水明珠号”首航仪式盛大开幕后,共历时6天,在保靖县迁陵镇圆满结束。

本次保靖水上旅游文化节,围绕“酉水”展开,被这神秘湘西的母亲河流淌而过,保靖积极引导水上运动消费、为打造保靖水上旅游文化品牌而不懈努力。

活动进程中,“摇滚狂欢之夜”、“甜蜜夏日之夜”、“酉水狂欢之夜”、“保靖土家山歌会”等主题活动陆续登场,保靖为八方来客以及当地群众,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缤纷绚烂的盛夏派对。

近年来,保靖县委、县政府始终以加速建设“酉水明珠·黄金茶城·幸福保靖”为目标,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相关部门牢记使命、相互配合,大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随着各类大型活动的落下帷幕,当地文旅融合得到进一步深化,为保靖的旅游品牌内涵及影响力带来提升。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为保靖县未来的经济发展奠定更坚实基础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目前,保靖“酉水明珠号”已进入试运营阶段,成为当地夏日游玩的热门项目之一。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完善,保靖正以全县之力打造当地特色文化名片,创造独属于此的“靖”彩未来!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