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珍奥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备战保障产品交付仪式

     2023-10-09|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9月21日,珍奥集团二十七年庆典大会在生物谷隆重举行。会上,举行了"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交付仪式等系列活动。

珍奥集团专注核酸营养研究二十余年,致力为国民创造健康美好生活,多年来在技术、品质、品类上不断突破创新,以"冠军品质"定义市场标准。自2007年起,珍奥核酸、珍奥脂舒平等十几种保健食品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十六年来,珍奥致力于体育事业实现强身梦,一直用高品质的产品为训练局提供备战保障产品,陪伴训练局走过了五届奥运会。

尤其是新冠疫情期间,企业克服种种困难,及时提供珍奥核酸等物资,为驻局运动队备战东京奥运会提供重要支持和保障,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多次向企业发来感谢信,为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表示感谢。

交付仪式现场,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总裁、珍奥集团总裁张力向训练局交付珍奥核酸等系列产品,以冠军品质保障运动员健康。

未来,珍奥将继续严把产品质量关,吸收优质科技力量资源,一如既往的用高品质产品做好运动员营养保障,助力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同时,持续打造冠军品质产品奉献给社会,让广大普通老百姓也能享受到国家运动员级别的品质保障,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