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山海连城·畅游宝安”2023第三届体旅融合·炫展宝安活动在深圳宝安成功举办

     2023-10-30|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2023年10月29日,由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山海连城·畅游宝安”2023第三届体旅融合·炫展宝安城市趣味定向活动在深圳宝安成功举办。活动以城市趣味定向赛的形式,串联了欢乐港湾、前海壹方城、凤凰古村、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等宝安网红打卡地、时尚商场、文化旅游目的地等特色点标,将运动休闲与城市风貌、烟火气深度融合,吸引100余名市民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体验别样的宝安城市之美。

今年以来,为推动宝安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继举办了第六届宝安帐篷节、滨海美食文化旅游节、City Walk In Baoan宝安城市漫步计划、“音旅融合 唱游宝安”电音巴士巡游活动等系列旅游推广活动,以先锋、新锐的文旅活动提升城区品质,为文旅消费“引流”。第三届体旅融合·炫展宝安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宝安游玩体验,对加快宝安区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推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促进“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