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正式成立暨揭牌仪式

     2023-11-02|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2023年11月1日,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正式成立,并在深圳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这是国家大力推进国货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家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成立的初衷是为助力国产好货和品牌发展,振兴民族经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工程助力。

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将聚焦国货品牌的培育和发展,通过大数据技术,对国货品牌的销售情况、市场表现、消费者偏好等进行全面梳理和分析。同时,中心还将开展国货品牌的评估工作,为国货品牌提供科学的评价体系和发展建议,推动国货品牌的提升和壮大。

今天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 :

原深圳市审计局局长 、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顾问、张周庆先生

广东启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顾问、付蜀华先生

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博士专家联谊会秘书长、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顾问、王启航先生

深圳市科技经济促进会副会长、深圳市圣量元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顾问、张新先生

中国豪宅研究院深圳院长、贾绍明先生

亚洲智慧女性艺术节主席 赖燕萍女士

深圳云来居素食馆 纳兰老师

自然医学博士 杨金明先生

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副主席、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郑学华先生

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深圳市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五福圣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庄俊烈先生

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 副秘书长、深圳创识者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贤集先生

作为全国首个国货大数据中心,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将发挥大数据的优势,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和决策参考,为全国国货品牌的发展保驾护航。中心将与相关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紧密合作,加强国货品牌的宣传推广和市场拓展,助力民营企业打造国货品牌高地。

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国在国货品牌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相信,在国家好政策的支持下,广东好国货大数据中心将为国产好货和品牌的崛起和壮大贡献力量,推动我国经济的发展和转型升级。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